当前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创佳绩 履职作为勇担当 ——农工党郑州市委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市两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15 13:12:00  编辑:admin



     

 
     2020年5月13日至15日,郑州市两会胜利召开。农工党郑州市委23位政协委员、4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交出骄人成绩,展现出农工党人较高的履职水平和昂扬的政治风貌。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代表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分别就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进行多次小组讨论,紧紧围绕夜间经济发展、公共卫生防护和应急体系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社会热点和民生问题建诤言、出良策,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两会期间,农工党郑州市委提交5件提案,其中《依托航空港区位优势 大力发展花卉产业》《促进“夜间经济”发展 更好满足老百姓品质化消费需求》作为大会书面发言,23政协委员提出45件提案。4名人大代表提出1件议案、6件建议案,专职副主委李凤芝等联名提出“关于对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进行专项监督的议案”被列为大会议案。
 


      政协郑州市委员会对2019年度优秀委员、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其中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医养结合制度的建议》获得市政协2019年度优秀集体提案。花姝红、王炜、王世洪、王新华获得优秀委员表彰,花姝红提出的《关于对儿童开展食育教育的建议》获得优秀提案表彰。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