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
农工党郑州市委16名党员荣获农工党河南省委优秀参政议政成果表彰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0 07:40:00  编辑:admin

12月17日,农工党河南省委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优秀参政议政成果表彰会,对2017年以来优秀的参政议政成果进行表彰。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副主委孙晓红出席会议。省委副主委黄红霞宣读表彰决定,副主委张小安主持会议。

 

图片

 

农工党郑州市委16名党员撰写的28篇提案、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获得表彰,其中,仅李新有主委带头撰写的稿件就有10篇荣获优秀参政议政成果一、二等奖。

图片

因郑州市参政议政成果突出,此次大会安排郑州市委会作先进典型发言,专职副主委李凤芝分享交流农工党郑州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做法。

图片

农工党郑州七届市委会以来,在省委会的有力指导下,把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作为一项中心任务,积极践行新思想,探索新路径,创新新举措,认真组织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市委主要领导带头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全市骨干农工党员踊跃响应、主动作为,呈现了参政议政工作的良好氛围。

参政议政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农工党郑州市委将继续学习好经验、借鉴好做法,扛稳参政履职的政治责任,推动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更有效地发挥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作用。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