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纵览
【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 :农工党篇
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  时间:2023-05-26 21:15:02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会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在中共中央统战部宣传办公室指导下,中国新闻社重磅推出八集系列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邀请各民主党派新一届中央领导同志以“第一视角”讲述实践与传承的故事。今天播出农工党篇——




在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中,农工党发挥了怎样的作用?

在九十三年的奋斗历程中,农工党为何几易其名?
为何最终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新中国成立后,又为何成为以医药卫生为主体界别的参政党?
新时代新征程上,农工党又将如何传承政治薪火、坚守合作初心、共同团结奋斗?
这些问题都将在片中找到答案!

【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 :农工党篇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