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二七支部“小活动”庆祝“大生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10 08:14:00  编辑:admin

        8月9日,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8周年的日子。

       农工党郑州市二七支部党员开展多种“小活动”庆祝党的生日,真诚表达对党的热爱。一是每个党员把最想对党说的话发表在微信群里,大声说出爱,抒发对党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最真心的祝愿。二是通过微信转发、留言、点赞等形式提高88周年活动的热度和范围,广泛宣传新时代农工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三是支部要求每个党员重温党章,回顾党史,加深对党的认识,牢记先辈的嘱托,更加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

       经过一周的评选,截至8月16日,在全市农工党员的共同关注下,二七支部主委花姝红的留言点赞在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平台名列第一,管城支部名列第三,二七支部党员邢广连的留言也被选为精彩留言;二七支部党员荆桂娟的留言点赞在中国农工党微信平台上位列第11名。

       点赞活动展现了郑州市农工党人团结协作,勇争一流的时代风采。“我们将继承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唱响好声音,争创高素质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优秀基层组织,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农工党员……”精彩留言更道出了农工党员的时代心声。(二七支部 荆桂娟)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