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30 09:07:00  编辑:admin
9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防空兵学院礼堂胜利闭幕。

       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当选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吴予红(女)、郑方燕(女)、潘泽林、花姝红(女)、吴营昌、宋长峰、申培红(女)等8人当选为政协常委。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的23名农工党员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期间,农工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会,认真听取了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围绕“三区一群”战略、“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积极履职,献言献策,谈感受、给建议。向市政协提交提案23件,其中已转办17件,社情民意6件,合计29件(篇),接受媒体采访6次。其中集体提案《打造生态健康示范区 完善国家中心城市功能》被收录进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

 

       农工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年的报告总结成绩求真务实,分析问题清晰冷静,谋划工作高瞻远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在中共郑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共识、尽职履责、锐意进取,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谱写中原出彩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第十四届政协委员名单:
 

农工党界 14名
 
李新有       郑方燕(女)   潘泽林    师艳军
王新华       王旭军         王世洪    王岩青(女)
王振翔       王晓辉(女)   宋长峰    张道库
陈秋生       王  沛
 
科协界  吴予红(女)
 
工会界  花姝红(女)
 
农林界  吴营昌 陈  飞 娄志光 
 
医药卫生界  申培红(女) 孙  燕(女)  蒿会玲(女) 
 
少数民族界  王炜(蒙古族)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