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积极建言献策 做出彩郑州农工人——郑州市农工党员中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 “两会”上认真履职尽责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16 13:36:00  编辑:admin

     
       河南“两会”期间,郑州市农工党员共有7名省政协委员、1名省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代表委员们立足本职,深入调查研究,建务实之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省政协常委、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提交的《关于完善河南省社区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议》,内容新、问题准、建议实,被选中在人民会堂进行大会发言,并受到与会政协委员的好评。

    省政协委员、农工党郑州市委副主委母心灵,市委委员王新,党员苏梅如、柴兴辰等,分别向大会提交提案建议。母心灵提交的《建议将健康体检纳入医保》,从大健康理念出发,提出治病不如防病,可将年度参保个人健康体检项目或相关预防检查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并实施规范化管理。该提案贴近民生、站位高、立意新,被凤凰网河南、猛犸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推送。

     省政协委员、农工党郑州市上街支部主委苏梅如提出《关于制定合理的无痛分娩收费标准并纳入医保范围的建议》,对规范无痛分娩市场乱象起到积极作用。


    省人大代表豆雨霞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建议打造15分钟社区养老服务圈,呼吁推广二七经验,进一步完善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使更多老人在家门口享受到贴心的养老服务。该议题得到大河报等媒体的推送报道。

 

    河南“两会”正在进行,相信来自郑州市农工党的代表和委员们一定不负众望,精彩履职!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