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郑东支部多措并举推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 农工党郑州市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2 06:35:00  编辑:admin

     为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创优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农工党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参政党组织建设的意见》有关文件精神,农工党郑东支部同志们各尽所能、齐心协力共建共享自己的农工党党员之家。
 

      建设之初,支部党员马运刚、宋继凯、林全安、郑彦生分别提出由自己的企业提供场地,支部委员会反复研究,选中由马运刚同志提供的颐和医院,因交通便利、位置适中,方便大家集体活动。

 

      农工党河南省委、郑州市委高度重视,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帮助,颐和医院院领导积极配合,挑选最佳位置、面积适中的工作房间,并配备桌椅板凳和文件柜。而室内文化氛围须由支部自行布置。

 

      支委召开会议研究,考虑支部没有经费来源,又不愿伸手向上级要,决定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发起“缴纳特殊党费助力党员之家建设”的号召。   4月4日下午,“缴纳特殊党费的号召”在支部工作群里正式发布,党员看到通知后纷纷表示“党员之家”是我们日常学习交流的场所,我们应该为建设好自己的家园奉献一份力量!”。支部班子成员带头,肖向功律师和企业家们更是慷慨解囊。仅仅一天时间,支部党员共计缴纳“特殊党费”9900元整。

 

      “特殊党费”的缴纳充分展了郑东支部的党员为建设自己的家园,团结、协作、奉献的党员风彩。“党员之家”的建成意味着我们将在农工党郑州市委的领导下,在自己的“温馨之家”、“学习之家”、“服务之家”中发挥主体作用,为中原更出彩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