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调研郑州文旅产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08 06:48:00  编辑:admin

      4月7日,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受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办邀请,在出席完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仪式后,到我市巩义、荥阳两地调研文旅产业。

      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巩义康百万庄园。河洛康家临街建楼房、靠山筑窑洞、滨河设码头、据险垒寨墙,充分体现"天人合一、师法自然”的传统文化选址,展示了博大精深的华夏文明。河洛康家传承“留余”古训,奉行读书为上、人才辈出,践行慈行善举,泽被世人,三百年兴盛治家无不贯穿儒家思想,体现着传统教育的作用。这些都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调研组还来到南水北调穿越黄河的“咽喉工程”所在地古柏渡丰乐樱花园进行调研。丰乐樱花园占地面积5000亩,共有樱花80余种、120000余株,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樱花主题公园。荥阳市依托区位优势,大力发展都市生态农业文旅产业项目,得到了曲凤宏副主席和调研组一行的高度赞扬。南水北调穿黄工程创造了世界之最,确保一渠丹江清水惠泽北方千万百姓,无不体现着中原人的情怀和智慧,令调研组赞叹不已。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