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关于批准肖苗苗同志火线入党的决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03 12:54:44  编辑:admin
 
         肖苗苗,女,汉族,1983年10出生,硕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现在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感染六科隔离病区从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的救治工作。
        作为医务工作者,肖苗苗同志深受身边的农工党员的事迹感染,于2019年10月向农工党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到农工党市委会进行了入党谈话,领取并填写了相关表格,提交了相关材料。市委会委托农工党市六院支部对该同志进行考察,中共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为该同志出具了政治素质合格的政治鉴定,农工党市第六人民医院支部及入党介绍人分别签署了同意推荐入党意见。
        肖苗苗同志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诠释了一名医务工作者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医者仁心。在抗击疫情前线,肖苗苗同志要求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并希望在这次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接受组织考验。根据肖苗苗同志的请求,经与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协商,农工党郑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会研究表决,并提请农工党河南省委七届二十五次主委会议研究,决定批准同意肖苗苗同志火线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
 
                          农工党郑州市委
                           2020年2月2日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