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李新有主持召开 “提升我市农机制造业水平”专题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9 08:49:00  编辑:admin

       根据郑州市政协三季度常委会专题议政工作安排,8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郑州市委会主委李新有主持召开“提升我市农机制造业水平”专题座谈会。农工党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凤芝,秘书长师艳军参会。

 

 

       会议围绕“积极构建优化‘产业链 供应链 价值链’ 提升我市农机制造业水平”课题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市农机技术中心副主任左炎民,市农机技术推广站副站长秦现增等农机专家就河南省以及郑州市农机发展现状、现有政策等做了介绍。市政协常委、郑州中联收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山,郑州三中收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弓永红等农业机械生产企业负责人依次畅谈个人观点和建议,座谈现场气氛热烈。

 

       李新有充分肯定了郑州市农机制造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目前农机制造业链条较全,龙头企业发展形势较好,现有农机补贴政策推动了行业发展,但是也存在企业规模小、分散不集中,行业主管部门不明确,创新动力不足等问题。李新有从多方面详细、全面地提出操作性强、科学合理、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李新有强调,河南省是农业大省,农机需求量大,积极构建优化“产业链 供应链 价值链”、提升我市农机制造业水平,是郑州市以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六稳”“六保”,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重要部分。

 

 

      市农委、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分管领导,相关农业机械机械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