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李新有主持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0 09:00:00  编辑:admin

       9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郑州市委会主委李新有主持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大力推进社区镶入式养老的建议》督办工作座谈会。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虞婕,市政协委员、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秘书长师艳军,市民政局、市卫健委等承办单位负责同志、提案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河南恒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红梅汇报了《关于大力推进社区镶入式养老的建议》提案案由。市民政局调研员司红军,市卫健委副主任段新国等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对提案办理情况、目前进度、下步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双方还就提案内容及办理进行互动交流发言。

 

 

       李新有表示,养老问题是个热点问题,在中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和市政协的推动下,郑州市社区养老工作迈出了很大步伐,取得了不俗成绩。各位政协委员的建议提得实、提得好,希望提案承办单位结合工作认真吸纳。

 

       李新有强调,建好社区养老体系、推进社区养老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提高对社区养老的认识,推动社区养老既是政治问题,也是社会问题、经济问题,建好社区养老体现了一座城市的人文关怀,也是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品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需要。要科学布局、统筹规划,加强领导、强化监督、抓好落实,细化政策,建立协调联动推进机制,积极培养适应各类养老的社会人才,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社会组织、企业家等各方力量,共同努力,推动我市社区养老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切实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