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中原三支部召开 “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9 05:17:00  编辑:admin


        5月14日下午,农工党郑州市中原三支部在登封少林塔沟武校召开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农工党郑州市委秘书长师艳军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张珂佳及部分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由少林塔沟武校学生表演的“中国龙”武术汇演。中原三支部党员、少林塔沟武校校长刘少鹏致欢迎辞,并对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做了详细介绍。    


 
        支部副主委薛华传达了《农工党河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张珂佳对学习中共党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传达了农工党郑州市委关于社情民意、参政议政有关工作精神,对支部第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情况进行了总结。参会党员分别从学中共党史、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更好履职尽责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想法及心得。

        李新有要求,农工党员要深刻理解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对标对表开展多种形式学习。他提出,希望农工党员通过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学史增信,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史崇德,营造学传统、讲传统、用传统的浓厚氛围,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学史力行,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