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员义诊偏僻老区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4 14:50:37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
9月13日,农工党郑州市七院支部主委胡亚兰带领党员赵育洁、李文建、张华来到登封市徐庄镇,开展“走进革命老区,为老区人民送健康”义诊活动。

image.png

徐庄镇位置偏远,村里常年居住的大多是年迈老人和留守儿童,他们的健康理念相对比较薄弱,加上就医困难,面对疾病常常听之任之。

微信图片_20220914172217.jpg

活动组织了心内科、重症医学科、康复医学科、超声科、营养科等学科专家和业务骨干,为当地乡亲们送去义诊等健康服务。支部党员通过问诊、听诊,与患者详细交谈,不仅有针对性地给予患者疾病诊治及相关健康指导,还为村民们免费做了彩超、心电图等检查。
当地群众对专家团队服务基层,为老区人民送健康、送温暖表示热烈感谢。党员们纷纷表示,组织开展义诊活动,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善事,能够帮助他们增强自我保护、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意识,是农工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