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郑州市统一战线举办“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30 19:38:30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929日,郑州市统一战线举办“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郑州市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承办

image.png

会议邀请了中共郑州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李伟征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新有主持会议,民进市委会主委赵学庆,致公党郑州总支主委胡文杰,市工商联主席王洪波等参加座谈会并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王晓伟出席会议,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郑方燕、母心灵参加会议。

image.png

李伟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题,从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基本任务、主要内容、工作范围等,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李新有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中的最新智慧结晶,是对做好统战工作规律性认识的深化。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制度的政治认同,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坚持以参政履职为主线,推动学习贯彻落实落细;坚持以自身建设为重点,推动学习贯彻见行见效。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党派成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会议精神上来,奋力谱写郑州市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农工党市委委员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