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坚守初心 齐力抗疫】(三十三)农工党郑州市二七支部开展支援抗疫物资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03 12:10:20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会
本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二七区作为市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之一,基层防疫压力大、物资紧缺。

112日,为缓解部分社区物资紧缺问题,农工党郑州市二七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主委花姝红带领下,来到金水源办事处张李垌社区、红花寺社区,捐赠由支部党员孙桂琴出资购买的N95防护口罩4800个、酒精8件,共计价值5600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1.png

此次疫情已持续超过两周时间,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值守一线,风险大、任务重,身体和心理都处在极限状态,急需抗疫物资。二七支部的支援对基层社区工作人员来说恰如久旱逢甘霖,使他们感受到了萧瑟深秋的一缕暖阳。相信在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奉献、所有人的自我克制和配合,一定能够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二七支部 龚勋)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