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主委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3 12:57:00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会

2月2日下午,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主委会议,郑州市副市长、市卫健委主任、农工党郑州市委会主委李凤芝主持会议,农工党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师艳军,副主委王新华、王旭军、王世洪,秘书长张亚平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就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研究协商,明确了对口联系各基层委员会以及分管各专门委员会的职责;研究通过了《农工党郑州市委会主委会议议事规则》《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等工作制度;讨论了2022年度下半年拟发展党员;对市委会八届二次全会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研究制定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方案;通报了市委会机关分工工作安排。

image.png

李凤芝强调,领导班子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关键中的关键,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突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全市党员,不断巩固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基础;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更好发挥建言资政、凝心聚智的作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成效;充分发扬为农工党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担负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

随后,市委会召开了机关工作会议,对机关工作人员的具体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工作的目标和路径,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