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铭记历史 奋发图强——农工党郑州市七院支部巩义市参观纪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3 21:37:28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会

5月19日,农工党郑州市七院支部党员一行13人来到巩义市,参观人民艺术家常香玉故居和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旧址。 

image.png
在人民艺术家常香玉故居,大家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常香玉大师在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等时期的动人事迹,无不为她爱党爱国、心系人民的崇高精神,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艺术境界,德艺双馨、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所感动。 
image.png
随后,大家来到涉村镇参观了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旧址,认真聆听皮定均将军带领部队在豫西抗日根据地抗击侵略者的英雄故事,感受着先遣支队艰难的革命历程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大家从一幅幅资料图片中追忆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参观活动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大家深受感触,收获良多,一致表示要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感悟思想伟力,赓续老一辈的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团结奋斗,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农工党力量。
image.png
此次活动得到农工党市直五支部副主委刘海阳、委员李晓慧等党员的大力支持。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