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支部组织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文选》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6 12:59:00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会


       6月5日下午,农工党郑州市二七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文选》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出席会议,二七支部副主委李淑霞主持会议。

 

      会上,二七支部党员、河南省首批援助湖北心理医疗队队员刘秉现身说法,与大家分享了赴武汉支援的一线战疫经历和切身感受,生动表达了一名农工党党员为国家、为人民作贡献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以及战疫中国家和人民给予自己的强有力支持。朴实的语言,还原的场景,动人的画面,真实的情感,引起了大家的共情与共鸣。

 

 

      随后,支部委员郭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摘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支部副主委赵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布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关于印发〈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办法〉的通知》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重要文件精神。会议还以“战疫在工作和生活中带给农工党党员的重要启示”为主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

 

      支部副主委李淑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新有对二七支部专题学习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指导,并重点指出:一是要持续深入学思践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主要任务,拓宽学习方式,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二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鉴别力,建真言、出实招,努力展现“四新”“三好”参政党风貌;三是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要有新提升,参政议政要有新亮点,要围绕“公共卫生体系完善”、“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郑州如何建构对外开放的进口基地”等方面开展调研,沉下身子,深入进去,在参政议政方面做出新贡献,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会后,支部党员们到爱馨养老公寓进行参观,大家说心得、谈感悟,纷纷表示:作为农工党人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竭尽全力。在农工党郑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农工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履责,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为民担当,为民服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七支部在职党员和培养对象等20余人参加会议。(二七支部 荆桂娟 李慧媛)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