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给我们的启示——郑东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视频学习交流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9 13:10:00  编辑:admin

     6月9日,郑东支部以“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为主题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交流视频会议。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出席会议并讲话,郑东支部主委王晓辉主持会议,支部在郑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郑东支部就在微信群里上传了《“战役给我们的启示”学习文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调研工作管理办法》等学习材料,供支部党员提前下载学习,为视频会议学习讨论和分享做好充分准备。

 

 

     视频会上,郑东支部主委王晓辉、支部委员宋继凯、支部委员林全安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讲话》、《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调研工作管理办法》、《高体健主委在全国两会的发言》等系列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与会党员以“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为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郑东支部主委王晓辉联系本职工作谈了战疫的亲身感受。她说,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刻,各民主党派坚定不移的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定不移的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同舟。

 

     此次战疫充分展现出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对疫情科学有效的防控及采取的一系列有效举措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赞誉。工作在医疗救援一线的党员岳俊伟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抗疫一线的体会。医药企业领域的支部委员宋继凯表示,经过这场疫情防控的战争,中国的社会制度和治理能力经受住了全面检验,国家综合实力得到了充分彰显,只要依靠国家的力量、集体的力量和团结的力量就必定获得胜利。海波等党员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战疫体会。

 

 

     随后,郑东支部主委王晓辉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支部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上级的各项文件会议精神,还要严格按照农工党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部署完成各项工作,更要切实履行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担当起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的角色。

 

     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主要任务,扎实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要从提升政治素养、理论素养、组织素养、能力素养、作风素养上下功夫,把学习讨论活动集聚起的正能量、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调查研究,为农工党省委、市委建真言、出实招,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作为、新风貌。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