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郑州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4 02:08:00  编辑:admin

       6月14日,农工党郑州市委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主持会议。副主委郑方燕、母心灵、潘泽林,秘书长师艳军出席会议。

 

 

       会上,郑方燕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母心灵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潘泽林传达了农工党郑州市委关于转发《农工党河南省委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师艳军就农工党郑州市委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作详细说明。

 

 

       李新有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郑州市委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宣传发动,扎实推进开局起步,抓好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创新开展活动,深入凝聚共识,拓宽参政视野,增强参政履职实效,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狠抓问题整改提升,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显著。市委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郑州市委会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有效地履职。

 

 

       李新有强调,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是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巩固、延伸和深化,要把这两项活动与庆祝农工党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活动形式,体现特色特点。各级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专题学习,参与系列活动,推动成果转化,着眼郑州发展大局,把握中共市委提出的“控、保、稳、进、抬、扛”六字要求,聚焦“六稳”“六保”,聚焦落实黄河国家战略履职尽责,聚焦国家中心城市重点工作,聚焦打造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建真言、出实招,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郑州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农工党郑州市委委员,各支部、专委会负责人,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