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旅游工作委员会召开“四新三好”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9 12:23:00  编辑:admin

 
        7月8日,农工党郑州市委文化与旅游工作委员会召开“四新三好”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王新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农工党郑州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部署了“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活动内容,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李凤芝要求,围绕建党90周年,专委会要发挥文化优势,积极献策献力;立足本职工作,总结自己在疫情中得到的启示;聚焦民生热点难点,提高撰写社情民意的质量;提前谋划,为市政协第三季度常委会专题调研做好准备。


         李新有强调,文化与旅游工作委员会近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好多书画作品在农工党中央、省委组织的书画展中获奖,展现了郑州市农工党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省委统战部要求的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好。二是发挥专委会的优势,拓宽思路,联合社会上的专家组织开展书画下乡慰问活动,既为农工党成立90周年献礼,又丰富“四新三好”活动内容的载体。三是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文化旅游的发展建言献策。按照“六保”、“六稳”的要求,及时提出有利于恢复旅游业的社情民意;夜间经济不仅是地摊经济,还包含文化、旅游、饮食等,要多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提出符合我市夜间经济发展的相关建议。四是专委会要增强凝聚力。党员们要切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专委会要进一步拓展活动内容,扩大活动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