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8 12:58:00  编辑:admin

 
       6月27日,农工党郑州市上街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四新三好”及“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动员讨论会。支部主委苏梅茹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苏梅茹和副主委关博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宣读了农工党郑州市委关于转发《农工党河南省委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及《农工党郑州市委“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根据支部情况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和计划,对开展“四新三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大家对民主党派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切实增进了作为农工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尤其是在“战疫时期”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树牢了“四个意识”。

 

 

      支部党员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照要求对标提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和好同事,履职尽责,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农工党人应有的贡献!(上街支部 苏梅茹)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