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院支部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6 03:46:00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会


       7月14日,农工党七院支部举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李新有出席活动并作辅导报告。

 


 

       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方案和《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党员涂小峰、郭琳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抗疫战斗中的认识、体会和经历,郭琳还向市委提交了《亲历战疫阻击战的心理路程》。全体党员集体朗诵了《我们是七院农工党员》的长篇诗歌。

 

        在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支部党员纷纷交出请战书,积极报名参加医疗后备队,表现出毫不畏惧、勇往直前的精神。党员涂小峰驰援武汉青山方舱医院,党员郭琳担起郑州岐伯山医院的领队,党员吴艳加入卫健委督导组,副主委芦虎捐赠价值5万元的抗疫物资……七院支部党员的先进事迹被农工党中央、河南省委和郑州市委多次报道。党员洪敏书写了《我们是七院农工党员》的长篇诗歌,抒发对农工党的热爱、对抗疫英雄的崇敬;党员张向立是心脏移植手术的主刀,基于工作中的体会提出了《将心脏移植费用纳入医保》的建议,被省政协采用。这一切都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的成果。

 

        李新有对七院支部开展的活动表示肯定。他说,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中国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作为参政党,第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开展好“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活动;第二要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积极建言献策,着重基层公共卫生防疫、普通人民群众防疫知识宣传等;第三要认真开展好纪念农工党建党90周年活动;第四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倡导广学知识、精学业务,既做一名好职工,也要做一名好党员;第五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力量,支部要发展年轻(尤其是80后)、有作为的新生力量,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调研、服务活动,党员要积极交纳党费,注意收集支部活动信息,建立各种图片库,为今后工作和发展积累资料。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