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践行责任担当 助力脱贫攻坚”农工党郑州市委直属新郑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15 06:42:00  编辑:admin

      为贯彻落实上级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山区贫困群众看病远、不方便等问题,着力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助力群众脱贫致富, 11月15日上午,农工党郑州市委第四支部主任孙阔带领支部党员医疗专家到新郑市具茨山管委会贫困村油坊沟村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开始前,孙阔带队到新郑市人社局驻油坊沟村扶贫工作队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牛奶、方便面和矿泉水等慰问品。在工作队办公室,孙阔一行和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工作队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义诊活动现场,村里的吴大爷见人就宣传:“这些可都是新郑的名医,以往要跑到县城医院去挂号,今天来到咱家门口,太方便了,赶紧去吧。”据了解,村委提前一天已将医疗专家来的消息进行了广播,村委大院站满了参加体检的群众。

      在村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组织下,群众有序排队做量血压、化验、B超等项目检查。诊疗台前,各位党员给群众进行详细解答,从日常饮食注意事项到用药检查、合理运动等,为每一名前来咨询的群众开出一道道健康处方。

      此次活动共为村里20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和诊治,发放慢性病防治手册、居民医保宣传资料500余份,药品2000余元,得到村里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