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郑东支部联合河南大学附属颐和医院开展“健康服务进校园”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29 12:29:00  编辑:admin

      3月29日,农工党郑州市郑东支部副主委吴亚楠,委员宋继凯、林全安带队,联合河南大学附属颐和医院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健康服务进校园”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涵盖了内分泌科、眼科、口腔科、骨科、高血压科等多个科室的10余名专家。早上8点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师生就来到了义诊现场,专家们仔细询问、检查、诊断,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制定出科学合理的诊疗方案,耐心为师生答疑解惑。同时,高血压、内分泌著名专家针对前来问诊较多的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患者等常见病提出日常预防、保健与治疗建议。

      义诊活动中,医疗队为100多名前来咨询、诊疗的师生提供了诊疗服务,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联合义诊受到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欢迎和赞誉,大家一致反馈要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使学校教职工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郑州市郑东支部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义诊活动,为支部今后做好各项社会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开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郑东支部将会继续发挥在医药卫生领域的优势,积极引进、整合社会资源和公益资源,为推动“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