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二院支部义诊活动走进“乔家大院”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6 13:04:00  编辑:admin


 

       6月25日,农工党郑州市二院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登封市唐庄镇南坡村的老人之家——乔家大院开展义诊活动。

 

 

       支部主委穆强为老人们送去了新冠病毒防疫知识读本,为农村防疫做宣传。同时,为腰疼的老人带去了膏药,现场教授老人们预防颈椎病的方法。

 

 

       支部委员朱凯军为村民普及防病治病知识,并为他们测血糖,引导大家关注饮食营养健康。市二院支部的新生力量、急诊科医生杨李选,手把手为留守儿童和老人教授急救知识和心肺复苏操作,认真地纠正错误,避免施救过程中出现偏差。

 

 

       乔家大院的创办人乔庆和老人做了一辈子的公益,多年来一直受下肢水肿、腿部疼痛等疾病困扰,出行多有不便。穆强与朱凯军一起会诊,指导老人用药和康复锻炼。省红会志愿者办公室主任梁宗飞一同叮嘱老人进一步到医院检查下肢血管的情况,注意身体健康,在公益的道路上走的更长更远。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